WFU

網站頁籤

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

疫情期間給業代的建議


有一群人,他們的工作就是要接觸人,例如藥廠業代。

各大醫療院所拜訪客戶。

邀集客戶到外面場所參與會議。

現正值武漢肺炎疫情時間,而且歐洲美國疫情持續延燒,台灣能撐多久實在是不知道。

茲以兼具客戶與醫師的角度,給各位業代朋友們建議,請廣為轉發!

1.     你們的公司,絕對無法承受底下業代有人被感染,經台灣CDC疫調查發現,之前幾天竟還在各大醫院趴趴走,這種名譽損失。
2.     你們的公司也無法承擔,你們的任何一位客戶,因為自己辦的會議而得到感染,除了賠償醫藥費,這種名譽損失,非常巨大,日後甚至會被告,最近Boston已經有廠商出事了。

以上,已經不是業績好不好的問題,業績不好頂多減薪;可是,一旦上述兩點任何一點發生,特別是第一點,那可能是會沒頭路的問題。

未來,疫情會如何演變,沒人曉得,我們只能超前部署,最高規格的防範。

即刻起,除非我們政府說疫情解除,請停辦一切的實體大小會議,若要辦活動,請一律改成視訊。

即刻起,請不要再到門診call診,等醫師上診了,我知道你們基層員工,可能人微言輕不敢講,就說是我謝鎮陽,這種奧客說的。

希望我們彼此相挺,彼此防護,一起度過這波難關,加油!